case study

Reckitt Benckiser - Mead Johnson

利潔時以 Shopify 及 Salesforce 創造綜合顧客體驗

利潔時 (Reckitt Benckiser Group plc) 旗下的領先嬰兒營養品牌美贊臣 (Mead Johnson) ,選擇 Shopify 作為其香港市場的電子商務平台,並聘請 Shopify 的合作夥伴 Wave Commerce 協助其網店啟動美贊臣「Enfa」系列的產品線。

September 19, 2019
FMCG
Hong Kong

PLatform

Shopify Plus

services provided

Salesforce CRM integration, Enterprise integrations, Shopify setup and development, Shopify theme customization, Localization, Applications and extensions
一個多世紀以來,美贊臣營養品在開發旨在幫助滿足嬰兒和兒童營養需求的產品方面一直處於領先地位。

利潔時 (Reckitt Benckiser Group plc) 旗下的領先嬰兒營養品牌——美贊臣 (Mead Johnson) ,一直為父母提供優質的嬰幼兒營養品,以及不同的育兒資訊與專業意見。隨著互聯網及物流服務的迅速發展,電子商務已成近年之大勢所趨。為了緊貼市場趨勢及開拓商機,美贊臣選擇了 Shopify 作為其香港市場的電子商務平台,並聘請 Shopify 的合作夥伴 Wave Commerce 協助其網店啟動美贊臣「Enfa」系列的產品線。Wave Commerce 與利潔時攜手合作,建立了具本地化特色和集成的自定義電子商務體驗,讓忙碌的香港父母能夠便捷地了解美贊臣的產品信息、從線上訂購貨品,以節省時間。

為了提供針對香港消費者喜好的本地化卓越電子商務,Wave Commerce 與利潔時團隊一起計劃及創建了品牌的網店體驗,包括:

•定制 Shopify 以完全支援中文店面;

•提供便捷的結帳選項,包括選擇特定訂單送貨日期等功能;

•通過 ShopifySalesforceTwilio 雲端平台集成,以提供一致的顧客服務體驗。

Wave Commerce 很榮幸能與利潔時合作,定制店面、通過 Salesforce 集成,創造了量身定制的顧客體驗,讓利潔時能夠更有效地為他們的顧客提供服務,使品牌的顧客服務更臻完善。